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克逊死后“平反”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5 15:49:02   来源:   

 

杰克逊去世一周年,全球歌迷悼念天王。

  “美国人在他去世之前,对他非常刻薄。现在,美国人又重新爱上了他,重新发现了他的伟大。音像店里到处都是他的作品,走到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无论是纪念品、模仿秀还是日常的话题”,迈克尔最新传记的翻译者张锐对于现在的纪念活动有感而发。

  生前因为娈童、漂白皮肤等事件被看成异类的杰克逊终于在死后得到了平反,当人们把有色眼镜拿下来的时候,杰克逊却已经永远离开了人世。有网友评论说:“他生前被侮辱、欺骗和背叛缠绕,实际上他善良、大方、有着一颗金子般的童心。”还有评论家写道:“疯狂的小报把漫天的流言吐到了他的身上,把他描绘成了一个疯子、一个异类,让人们忘记了他的音乐和他的辩解。他抱憾去世已经一周年,这时我们带着纯净的心灵去听他的音乐,才听到了他比任何人都善良的心。”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