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克逊母亲出书祭爱子:他被人误解很深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5 15:52:14   来源:   

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在儿子去世一周年之际,将杰克逊家族成员的照片集结,出版《永不说再见:凯瑟琳·杰克逊的记忆档案》一书。同时,凯瑟琳首度接受外媒采访,与读者分享了只属于杰克逊家族的痛。

    这位80高龄的母亲谈及儿子数度哽咽,对儿子所受的非议也感到痛心,“迈克尔被人误解很深。我记得他带回礼物给我:有手表、项链和戒指。我从不会忘记当我打开每件礼物时他的笑容。他是如此慷慨大方,会为你倾其所有。有孩子的人会理解有人说我儿子的坏话是什么感觉,特别是说的全是谎言。这就是为什么我发行这本书的原因,我想让人们记得他是一个美好的人。人们不会理解,因为娈童案错误地施加在他身上。那只是贪婪的人想要钱。”她直言始终都无法接受儿子是自然死亡,“我从别人那听说儿子在使用处方药,但是我从来不知道他有使用麻醉剂。如果我能再遇到他,我只想对他说一件事:‘是谁对你做了这些?’”

  此外,凯瑟琳谈到了迈克尔的孩子们。“孩子们没有一天不思念亡父,他们一直以父亲为荣。回忆迈克尔刚去世的那几天,他们几乎无法与人相处,他们不能去学校了,我只好在家里为他们请了私人家教。”多年来孩子们一直生活在全世界最严密保护的家庭中,但凯瑟琳为了让孩子们健康成长,还是决定明年将三个孩子送去私立学校接受传统教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