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E为北京歌迷加唱 Selina再遭媒体逼婚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6 14:39:49   来源:   

S.H.E(资料图片)

    S.H.E“爱而唯一”世界巡演北京站的演出即将上演,6月26日下午新浪娱乐受邀独家探班S.H.E在首都体育场的彩排,这次她们将为北京歌迷特别加唱《月桂女神》。期间Selina再遭媒体逼婚,Ella连忙帮好姐妹打圆场,大赞张承中是善良体贴的好人。

  劲歌热舞为北京歌迷加唱《月桂女神》

  在当天下午的彩排中,S.H.E三个小女生以便装登台,在开放的媒体探班时间里,她们先后演唱了《Super model》、《宇宙小姐》eli和《月桂女神》三首热门曲目。ELLA透露,与台北小巨蛋的演出曲目相比,其中那首《月桂女神》是特别为北京歌迷加唱的。除了练唱,三人还不断在台上互动热舞兼练习走位,忙的不亦乐乎。当天她们还收到主办方送上的北京传统小吃“京八件”,或许是因为长途跋涉的劳累,三人竟当着众人的面就狼吞虎咽地大快朵颐起来,急的工作人员连忙提醒“小心弄花唇彩”。

  Selina自曝感情幸福再遭媒体逼婚

  在S.H.E的台北个唱中,Selina遭律师男友张承中爱的告白,当天彩排之前她再遭京城媒体逼婚。在被问到打算何时与男友完婚时,Selina笑言顺其自然就好:“那次他跟我告白我真的觉得很惊喜,公开恋情后只是想让大家知道我的感情状况很幸福,结婚的事还是顺其自然吧。”随后Ella连忙为姐妹打圆场:“其实一直都是媒体在逼婚吧,张承中真的是一个很善良很体贴的好人。”李青/文 夏祺/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