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儿子生日陈慧琳送围嘴 为生女看中医补身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6 16:41:21   来源:   

陈慧琳(资料图片)

    陈慧琳(Kelly)在台北的Loewe派对上,被问到如何为儿子“虾饺仔”庆祝一岁生日?她表示因为儿子未懂事,开生日会只是大人玩,所以为儿子着想,只会一家人吃饭庆祝。而她已上网订了写上名字的围嘴送给虾饺仔,她说:“他整天流口水!”

    Kelly坦言为了生育大计,会减少出差时间。

    陈慧琳(Kelly)在台北的Loewe派对上,被问到如何为儿子“虾饺仔”庆祝一岁生日?她表示因为儿子未懂事,开生日会只是大人玩,所以为儿子着想,只会一家人吃饭庆祝

。而她已上网订了写上名字的围嘴送给虾饺仔,她说:“他整天流口水!”

    Kelly坦言很想生女,已看中医调理身体,亦有迁就造人时间减少外出工作,为了生BB大计,她工作完一定返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