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军旅大剧《火线》南下登陆南方台 于震丁志诚铁汉也柔情(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8 08:55:39   来源:   

丁志诚饰演江崇义(左一)

于震

    中国娱乐网讯 由北京卓越世纪文化传播公司出品,于震、丁志诚、马境,方芳等主演的军旅大剧《火线》即将登陆南方电视台,《火线》讲述的是抗日时期以江崇义、王直、林奉天为代表的一批革命军人从皇协军连队到国民党“炮灰连”再到八路军“英雄连”的成长历程。1943年在华北战场上,江崇义、王直和林奉天在皇协军3连随日军执行围剿国民党军173团的军事任务。战斗中,江崇义等人目睹日军屠杀残害俘虏,面对同胞被害,三连决定造反,投奔国民党173团。但国民党173团团长吴天却对曾经协助日军攻击自己的三连耿耿于怀,一心要把三连当成炮灰团。最后,林奉天、江崇义等人看清了国民党部队的真实面目,毅然投奔了八路军,经过炮火洗礼,最终成长为一支让日军闻风丧胆的英雄连队。据了解, 军旅大剧《火线》的军旅风格非常硬朗,剧中有大量的战争火爆场面,于震饰演的林奉天与丁志诚饰演的江崇义在抗日战场上与日军浴血奋战,非常引人入胜。军旅大剧《火线》不但塑造了林奉天等人的硬汉形象,为了让故事更具传奇性。戏中还穿插了一部分爱情戏,让观众看到铁汉也有柔情的一面。剧中,林奉天、江崇义、王青梅、孟玉儿四人之间发生了一段纠葛不清的感情关系。王青梅和孟小环先后爱上了嫉恶如仇、个性火爆的林奉天,而林奉天心里只爱王青梅一人,但因王青梅是结义大哥江崇义的未婚妻,他只能假意对孟玉儿有意而让王青梅远离自己。相信在军旅战争片一向高收视的南方台,《火线》必定引发新一轮的收视狂潮。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