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80后》女主角刘冬清新照曝光 神似张柏芝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8 10:58:45   来源:   

刘冬气质清新。


    电影《80后》已于今日(25日)正式与全国的观众朋友见面,女主角刘冬也因清纯质朴的外形以及不俗的演技赢得了很多观众的支持和认可。就在电影上映当日,刘冬的一张清纯写真也被曝光出来。照片中的刘冬,笑容清爽可人,气质甜美,很有当年张柏芝出道时候的感觉。

    刘冬可能并不能算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不过现如今,也正是刘冬这种五官看似平凡,但是拼凑起来却有着十足的吸引力,而且气质又是出奇干净的女艺人似乎更能得到社会的认可。想象张柏芝出道的时候,虽然在《喜剧之王》中扮演了一名妓女,但是她当时骨子里的那股清纯劲儿却是怎么都掩盖不住的。而刘冬在《80后》中所扮演的沈星辰,尽管无论是对待事业还是爱情都显得很是泼辣,但是刘冬脸上的清纯也是丝毫没有被掩盖。所以有媒体预想,刘冬极有可能成为内地的一个“张柏芝”。

  在“张柏芝”这个问题上,刘冬表示张柏芝是自己非常喜欢的演员之一,不仅仅是她事业上的成就,还有对家庭的那份责任感,让人看着都觉得幸福。所以她也希望可以把张柏芝当作是自己在演艺事业甚至是整个人生中的一个榜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