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娇微博因方力申遭邓丽欣粉丝围剿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8 11:58:06   来源:   

钟欣桐

    阿娇与前绯闻男友方力申近日为两年前拍好的电影《出水芙蓉》,频频以情侣档宣传,以前绝口不提恋情的阿娇,突然流露对旧情眷恋:“那段日子很怀念,小方买了潜水相机,经常到水底帮我拍照。”

    阿娇(钟欣桐)回归娱乐圈后是非多多,早前拍《前度》,被指追求向佐,向佐多次带女友黄婉佩(Race)外出以表清白。近日她与前绯闻男友方力申为两年前拍好的电影《出水芙蓉》,频频以情侣档宣传,以前绝口不提恋情的阿娇,突然流露对旧情眷恋:“那段日子很怀念,小方买了潜水相机,经常到水底帮我拍照。”更将宣传照上传到微博。言论一出,即惹来邓丽欣粉丝的反击,纷纷在阿娇的微博留言责骂,当中不乏粗言,而且人数众多,尤其在半夜时分。阿娇很受困扰,甚至联络新浪微博为她删除留言。

  《出水芙蓉》将于7月上映,而方力申与邓丽欣则盛传10月结婚。最近,与方力申在宣传电影时,阿娇说戏中被小方的真诚打动了。当被追问现在的感情状况,阿娇向旁边的小方说:“你试一下行不行?”之后,她又在访问中自爆其中一幕戏被小方拥抱甚为回味。即时惹来邓丽欣粉丝不满,连番在阿娇微博留言,指阿娇和小方不配,又骂阿娇不要死缠方力申。留言者大部分都是“丽欣同盟”,又有网友更以“永远爱欣欣”为名,有些更重提陈冠希事件。6月12日,中午12时55分,阿娇于微博放上电影宣传照片,写下近日宣传的感想,却遭网友攻击为“不要脸的女人”。阿娇粉丝即时反击,引来骂战,但很快对骂内容已被删除。有知情人指阿娇连夜监察留言,并请新浪微博帮忙删除,甚至将某些留言者列入黑名单。

  阿娇日前出席活动,直认遭网民留下不雅话语:“微博是我和粉丝聊天的地方,我不想有人用语言污染,所以曾经请新浪网帮我删除。”对于有自称邓丽欣粉丝留言不想她和方力申余情未了,阿娇说:“包容点啦,大家的眼光不一样。”但阿娇就否认是邓丽欣的粉丝所为,她认为是恶作剧而已。邓丽欣则透过金牌大风表示对事件没有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