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菲夫妻叫板小贝夫妇 出街装PK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9 10:55:26   来源:   

     最近这两对夫妇很是高调,去哪都要大张旗鼓,引无数人“围观”。在同一天,不同地方,两对夫妻都做了同样的事情就是太高调“引人耳目”。

事件回放:   

    2010年1月22日,上海,王菲、李亚鹏夫妇抵达上海虹桥机场。由十多位黑衣保镖全力护驾,加之媒体闪光灯造势,在机场引发不小的轰动。天后一身黑色羽绒服配黑超依旧气场十足,而旁边的李亚鹏则显得星味全无好似小跟班似的。不过王菲全程面无表情,面对记者的春晚提问未答片语,低头疾步酷到底。据悉,此次王菲来沪是出席杨澜珠宝的发布秀,传闻王菲的出场费高达250万。

    当地时间2010年1月22日,意大利米兰,贝克汉姆夫妇远赴米兰疯狂购物。当天辣妹一身Burberry 2010年春夏新款风衣示人,优雅迷人,黑色圆形太阳镜走复古路线,撇下了三个宝贝儿子的夫妇俩在米兰享受着二人世界异常幸福。

第一回合

    王菲PK贝嫂

    同是天后级人物,同是时尚的宠儿,对比起来,王菲显得太过于低调,不过亮面羽绒服和漆皮靴子,已经暗暗的较劲。而贝嫂一直以来都是不够抢眼不出门的主儿,这风衣,这手袋,还有标志性的恨天高。

第二回合

    李亚鹏PK贝克汉姆

    这对男人完全没有可比性,李亚鹏不是时尚中人,结果可想而之,遇上小贝这样的劲敌,当然是惨败。

其他对阵

    地点一:机场

    同是现身机场,王菲李亚鹏则是黑超遮面,T恤仔裤相当低调。小贝夫妇则不同,修身短打,西装仔裤,怎能不抢眼呢?

地点二:时尚活动

    王菲夫妇选择了中规中距的正装,王菲的双色鞋子很抢眼,李亚鹏的西装也太老气了点。贝嫂无论出席什么活动都是修身礼服配恨天高,气场强大,小贝则一身休闲运动装,这样的混搭也挺养眼。

地点三:时尚晚宴

    王菲在嫣然天使晚宴上的造型遭无数人质疑,纷纷感慨天后审美退化。小贝夫妇的《VOGUE》晚宴,西装革履搭档黑色拉链裙,贵气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