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泽尻英龙华靠大胆出位写真博反弹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9 13:07:00   来源:   

泽尻的光头Look令人印象深刻。

    日本话题女星泽尻英龙华月前高调宣布离婚,可惜与老公高城刚一直拉锯,同时,她复出艺能界又虎头蛇尾,最近有出版商决定翻炒泽尻于07年的100幅旧Cosplay照,加上她今年帮美容院拍摄的半裸广告照,集成写真集《100+1 ERIKAS》,未知泽尻能否趁机人气反弹。
 
    是非多多的泽尻英龙华,自今年4月单方面宣布与老公高城刚离婚后,一直无下文,据知,她避与对方见面,加上高城长期在外地工作,所以他们仍未倾妥离婚一事。又因为泽尻未离婚,令她无法与新公司签约,盛传转投avex的她上月在时装骚“Girls Awards 2010”中博到尽“露半股”演出,可惜未能成功签约,更换来外界抨击她露股和播歌跳舞,令极想重返艺能界的泽尻,遇上重重波折。
不过,朝日出版社就宣布,将于后天(7月1日)推出一本集101个不同的泽尻造型的写真集《100+1 ERIKAS》,当中的100幅造型相,是出自07年10月举行的东京都现代美术馆企画展的美术总监田中纪之(译音)的作品,当年泽尻穿上过百套Cosplay,包括女佣服、黐须男装、护士、旗袍、和服和吸血僵尸装等,再加上她今年为美容院拍的广告照,集成101个不同的泽尻。虽然无消息指写真集与泽尻的复出计划有关,但相信此写真集能提高泽尻的人气,和引起坊间话题,而且出版社亦可乘机赚一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