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悦抄袭Lady Gaga 发唱片露大腿跳辣舞

http://www.yule.com.cn 2010-06-30 08:45:27   来源:   

孙悦

贴身热舞

好有角度,注意悦悦的鞋子

悦悦的笑容和兔耳朵

孙悦唱歌祝兴

中国娱乐网综合稿件 转载须标注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做了新媒体公司老板的歌手孙悦,不但身具老板范,更是追踪潮流的时尚达人。在GAGA风潮如火如荼进行的今天。孙悦更是追风效仿带起了兔儿面罩,撑起小扇,并与身旁小生大跳贴身热舞,热火程度不减当年,更秀出其大腿招摇魅惑台下观众。就连发布会都别具一格的开到了北京建一公馆的大草坪上,原来孙悦的这般折腾全市为发布自己2010年的第二季唱片《暖》,并且庆祝自己的生日。孙悦的老公为其准备了一个6层的大蛋糕,并送上生日祝福,希望其第二季唱片《暖》有个好销量,孙悦甚为感动与兴奋。加之公司旗下的歌手昕雅组合、潘峰等友情表演,让生日会演变成了夏季户外音乐节,热闹非凡。接受采访时,孙悦表示很感谢公司的同事们,他们为了今天这个活动,基本一个月都没怎么睡觉。而谈及老公,孙悦则表现得十分甜蜜,并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其实我这张专辑完全是为了照顾他(老公)喜欢听古典音乐的习惯”,孙悦说,“在他的影响下,我现在都很少听歌了,在家都听一些钢琴、小提琴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