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滨崎步香港日掷60万元扫货

http://www.yule.com.cn 2010-06-30 10:10:40   来源:   

滨崎步来港排场大。

滨崎步香港扫货。

滨崎步的排场

滨崎步专注投入拣选皮鞋手袋。

    日本天后滨崎步日前来港工作,29日早她并未有离开酒店,只于社交网站Twitter上载一张维港海景的图片,还透露早上9时便开始工作,傍晚才离开酒店,到金钟太古广场扫

货,晚上用膳后,便即时赶回酒店,欣赏日本国家队于世界杯与巴拉圭,争入8强的赛事,她更寄望国家队能捧走世界杯。

 
    滨崎步虽然未有透露来港的工作行程,然而她仍抽空的四出购物,据知她28日来港,甫下机到尖沙嘴的海港城,已花近60万港元买心头好。29日早9时许,她更于社交网站

Twitter透露,因时差关系,她还以为自己于8时便工作,后来才知香港与日本有1小时时差,她亦即时作出更正。她还表示,早上9时开始工作,像入满汽油般,可精神奕奕的工作

,滨崎步更兴致勃勃的于酒店内,拍摄维港的景色,并上载于Twitter,与Fans分享。Fans看到相片后,更即时留言,大赞滨崎步的摄影技术。她还于Twitter中透露,29日晚会于

酒店内,欣赏世界杯赛事,支持国家队与巴拉圭的赛事,她更寄望日本队能打入8强。

最爱本田圭佑

  完成工作后,滨崎步又再出动,于傍晚6时40分,离开酒店,准备到金钟购物。酒店门外,已有30多名Fans在等候,一向亲民的滨崎步,见到Fans苦等她一整天,亦礼貌地挥手

向他们打招呼,之后她还走近Fans,逐一替他们签名,最后她还高举胜利手势,与Fans大合照后,才登车离开。

  座驾直接驶往金钟的太古广场,她到?后即走往连卡佛的鞋部扫货,然后又改到港丽酒店吃饭,她表示会支持日本队,还希望他们能捧走世界杯,为国争光。问她最爱哪位球员

?她即说:“本田圭佑!”然后便进入酒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