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约翰库萨克与巩俐互赞对方高调“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0-06-30 14:36:47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约翰库萨克:巩俐有才有貌,堪比蒙娜丽莎,很容易就爱上她。巩俐:约翰库萨克是位才俊,魅力无法阻挡,I like。隔空对话情意绵绵,互相欣赏已经爱上对方,让绯闻继续升级。

    巩俐离婚早就有因,与约翰库萨克的情意相投要感谢《碟海风云》,戏里动情戏外真,约翰库萨克被巩俐的魅力折服,彻底的爱上了巩俐。两人在戏外也是出双入对,高调情侣档亮相,宣传新剧不予余力,连出席活动都对对方夸赞不已,活动结束的宴会上又双双玩失踪,不想出现在人太多的地方的理由也意外相同。

    巩俐离婚后,自曝回新加坡不会家,宁可入主酒店,让巩俐与黄和祥的婚姻危机四伏,最终还是离婚收场。

中国娱乐网整理稿件,严禁转载![page_break]

  与黄和祥貌合神离

  她逢新戏必定传绯闻 他被人目击背妻“偷欢”

  1994年,巩俐结束了与张艺谋长达8年的感情后,与香港英美烟草公司的总裁、比她大11岁的黄和祥相恋。两人于1996年2月15日在香港举行了婚礼。“爱她,就给她婚姻。”这样的山盟海誓,此时此刻看来,仅仅不过是一部爱情长片的序曲,最后也会曲终人散。

  多年来,关于巩俐与丈夫黄和祥的婚姻状况,一直是圈内外热议话题。

  婚后不久香港媒体就爆出巩俐和黄和祥各自的绯闻,指巩俐个性豪放,异性朋友无数;而黄和祥则是百分百的生意人,常常出外应酬。两人生活圈子不同,婚后各玩各的,关系疏远。之后便不断传出两人婚姻触礁的消息。1999年,因拍摄《漂亮妈妈》,巩俐与导演孙周“眉来眼去”;2002年,又因与孙红雷合作《周渔的火车》传出绯闻,两人多次被拍到一同亲密逛街照片……还传黄和祥事业出现危机,十分落魄,原本淡出演艺圈的巩俐才不得不再次抛头露面,为生计奔波。

  但每当谣言四起之时,巩俐和黄和祥都会携手出现在公开场合,用亲昵举动击破外界种种猜测,也信誓旦旦地宣称:夫妻恩爱,婚姻无恙。直到2006年巩俐被拍到与法籍摄影师Chang在北京天安门拥抱、激吻,然后双双返回别墅过夜的照片。

  据悉,巩俐与Chang在2006年因电影邂逅结缘,巩俐当时在布拉格拍摄《少年汉尼拔》,而Chang则是负责拍摄剧照的摄影师。2008年7月14日,正在曼谷拍好莱坞电影《谍海风云》的巩俐,又被拍到与Chang在餐厅如胶似漆深情喂食。据知情人爆料,巩俐为了和男友单独相处,放弃了剧组安排的六星级酒店,独自搬到一个五星级的酒店式公寓。与此同时,黄和祥也被人目击到在香港出入酒吧夜总会,被指背着巩俐去“偷欢”。夫妇各有各世界,婚变传闻再次甚嚣尘上。

  就在人们都相信这段婚姻已经走到尽头的时候,巩俐却出人意料地加入了新加坡国籍。2008年11月11日,巩俐与老公黄和祥一同现身新加坡宏茂桥10巷的德义民众俱乐部,正式宣誓成为狮城公民。这是巩俐与法国男友婚外恋被拍到后,夫妇二人首次亮相公共场合。不管是虚情假意的掩饰,还是潸然醒悟后意欲复合,当时确实让媒体停止猜测,两人婚姻再次被笼上了一层迷雾。没想到时隔一年半,这段不被看好的婚姻仍然走到终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