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连杰高片酬解与徐克恩仇 八千万坐镇龙门客栈

http://www.yule.com.cn 2010-06-30 14:49:54   来源:   

李连杰接拍《海洋天堂》零片酬,《新龙门客栈》却大收8000万元

梁家辉、林青霞、张曼玉主演的旧版《龙门客栈》叫好叫座。
徐克今年翻拍,3个主演分别换成李连杰、桂纶镁、周迅。

     李连杰继《海洋天堂》后,将于8月接演程小东执导的《白蛇传》,而9月就接演徐克的《新龙门客栈》,这是1992年之后,徐克和李连杰再度合作。

  据报道,徐克拍摄《黄飞鸿3狮王争霸》时,和主演李连杰闹不和,后来传出徐克永不录用李连杰。事隔18年后,投资《新》片的保利华纳老板于冬出面促成两人再度合作,早前他们在北京聊过具体合作细则。

  这次电影公司投下3亿元人民币制作3D版《新》片,演员阵容除了之前公布的陈坤、周迅、桂纶镁外,李连杰将加入出演周淮安一角,戏中他同饰演风骚老板娘的周迅会有不少感情戏。当年周淮安一角由梁家辉饰演,如今能打动李连杰接演,据闻是银弹政策奏效,因为电影公司愿支付1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158万元)片酬。

  至于《新》片另一重要角色东厂督公,有消息指徐克原本想再找甄子丹出演,但甄子丹最近太忙,加上他不想重复演同一个角色,因此推辞掉,现在徐克仍在物色人选。《新》片原定本月中在北京开机,然后移师甘肃和宁夏,但因为还有不少技术问题未解决,结果要延迟至9月中才可以开拍。 东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