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装电视剧《又见白娘子》杀青 左小青剧组庆生声称 “这个生日很特别”(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1 09:04:00   来源:   

贞儿许仙左小青任泉

左小青戴君竹白娘子左小青姐妹情深

    中国娱乐网讯 6月29日,电视剧《又见白娘子》终于在云南大理杀青。左小青、任泉、戴君竹、沈晓海等主演纷纷和在场工作人员拥抱,经过三个多月的拍摄,剧组所有人已亲如一家,想到马上就要各奔东西,许多人不禁悄然落泪,相约有机会再合作。当天凌晨5点,随着导演的一声“卡”,电视剧《又见白娘子》长达3个多月的拍摄,在最后一场“白娘子”帮助“小青”恢复女儿身的戏中落下帷幕。剧中,戴君竹饰演的原本身为男儿身的小青暗恋左小青饰演的白蛇贞儿,因得不到贞儿的芳心对她百般刁难,但还是被贞儿一一化解。不久,法海欲用“金铂”收小青,贞儿不计前嫌央求法海放了青儿,并将自己白灵珠两百年的法力传给贞儿,将她化为女儿身陪在身边,二人以姐妹相称。从此贞儿与青儿济世人间,小青还在暗中多次制造机会,企图撮合贞儿与许仙的爱情姻缘,俨然成了个“牵线红娘”。

     6月25日,就在电视剧《又见白娘子》杀青的前几天,左小青迎来了自己的生日,也收到了来自剧组和公司的神秘礼物。公司老板以及圈中好友王艳、孔维等特别派工作人员从北京远赴大理为左小青送来温馨的祝福,剧组的工作人员也特意制作了生日蛋糕,拍摄结束后,任泉、戴君竹、沈晓海等所有在场人员一起围在她身边唱生日歌,令一直紧张工作的左小青倍感幸福,甜蜜表示“这个生日很特别”。据悉,由原班《新白娘子传奇》制作班底打造、柯瑞传媒投资拍摄的古装电视剧《又见白娘子》从2009年开始筹备, 到3月26日在云南大理正式开机,再到如今全部杀青,经历了近一年。虽然曾因翻拍《新白娘子传奇》这部经典神话剧,令许多人质疑主演左小青、任泉以及刘德凯、李琳、沈晓海、戴君竹等主创。在巨大的压力中,剧组所有人员齐心协力,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共同努力完成了拍摄。每天的朝夕相处令大家亲如一家,如今,终于到了分别的时刻,却没有人提出先走,大家不忍分离互相拥抱,相约有机会一定再次相聚合作。据策划总监谢晓虎介绍,古装电视剧《又见白娘子》穿插了大量的3D技术,希望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白娘子与许仙的爱情传说”。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