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男星冯绍峰文章黄晓明黄海波的成名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1 14:50:53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不少演员都有着出众的外形和显著的特色,如果再加上良好的机遇和适合的作品,往往能够让他脱颖而出。因一部作品一夜成名,从而获得公众认可的演员非常多,戎戎本文就为大家盘点十部电视作品成就的十大男星——

冯绍峰《佳期如梦》

    青春偶像剧《佳期如梦》由冯绍峰和陈乔恩主演。实力小生冯绍峰凭借帅气的外表和细腻的表演,完美的诠释出原著中孟和平温柔痴情的形象。这位华谊的“电视剧一哥”,也凭借这部电视剧,引起了更多观众和媒体的关注,人气不断飙升。尤其受到越来越多女性观众的喜爱,成为新一代“师奶杀手”。

文章《蜗居》

    《奋斗》让文章收获了知名度以及甜蜜的爱情和婚姻,《蜗居》则让他的演技得到了进一步的发挥的空间。小贝可以说是一个完美男人,年轻帅气对爱情非常执着,像所有年轻人一样深陷爱情漩涡不能自拔。现在,小贝已经成为了许多单身女性心目中的择偶标准。[page_break]

佟大为《奋斗》

    《玉观音》是佟大为的成名作,《奋斗》则称得上是他的巅峰之作。健康、阳光的佟大为,也获得了年度最受欢迎风尚男演员奖。

陆毅《永不瞑目》

    《永不瞑目》成就了陆毅,谁也忘不了那个青春阳光、英俊帅气的大男孩肖童。现在的陆毅已为人父,新《三国》中的诸葛亮是他成功转型的标志性角色。[page_break]

陈坤《像雾像雨又像风》

    虽然错失《永不瞑目》的男一号,但是,之后的一部《像雾像雨又像风》却让陈坤一飞冲天。他扮演的陈子坤,干净而忧郁,笑容充满魅力,让他成为备受欢迎的偶像剧小生。

 

黄晓明《大汉天子》

    出演《大汉天子》之前,黄晓明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在该剧中,他将汉武帝的刚愎自用、特立独行、年少英发、爱才如命演绎得淋漓尽致,从《大汉天子》第一部一直演到第三部,黄晓明也经历了从新人到一线男星的过程。[page_break]

任泉《少年包青天》

    《少年包青天》中,任泉出演的公孙策,风度翩翩、智谋过人,既有稳重的一面,又不失可爱,丝毫看不出文人的做作,让人印象深刻。

黄海波《媳妇的美好时代》

    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黄海波打造的“经济适用男”余味,成为了当下女青年择偶的首选。他出得厅堂下得厨房,长相保守一颗忠心,平时温柔偶尔强势,委屈自己成全家庭,还孝顺长辈照顾亲戚,虽然不符合传统的多金帅气白马王子的标准,但绝对是不可错过的好男人。[page_break]

沙溢《武林外传》

    如果没有《武林外传》,“白展堂”沙溢不会这么快就走入大众视野。如今,他已渐渐摆脱“白展堂”光环,成为又一个值得观众期待其新戏的实力小生。

王宝强《士兵突击》

    王宝强的成名是一个神话,他的真实、淳朴的演绎,让人在欢乐之余又有些感动,活脱脱就是现实版的“许三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