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宫崎葵被曝掌握家中经济大权 曾当众教训丈夫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1 15:29:15   来源:   


宫崎葵被曝是“鬼嫁新娘”。

    自从宫崎葵和高冈苍甫结为夫妇以来就没少被爆婚变,上一次是丈夫高冈苍甫被拍到和杂志模特金原明日香疑似外遇。因此外界大多认为是宫崎葵被花心的高冈苍甫迷的团团转。而最近的报道却揭露了宫崎葵不为人知的“鬼嫁新娘”(指不断欺负善良懦弱的丈夫,像魔鬼一样的妻子)一面,让大家大吃一惊。

    高冈苍甫喝起日本酒来是非常夸张的。而就这样一位海量的人物,却坚称比起宫崎葵自己还差得远。宫崎葵的酒量可以用“酒豪”来形容。他笑着说:“她平时是不喝酒的。不过她带我一起去喝酒的时候,从来没有在我之前趴下过。她比我能喝多了,还曾经把松方弘树先生灌趴过。”

    据传有次高冈苍甫在宫崎葵之前被灌醉了,当时他们一起喝酒的朋友中,有几个女生穿着迷你裙。醉醺醺的高冈苍甫当着妻子的面,叫嚷着:“掀起裙子让我看看内裤嘛,又不是少块肉。”结果当场被宫崎葵在脑袋上狠狠地敲了一下。

高冈苍甫每月向老婆支取零用钱

    另外外界传闻高冈苍甫每个月的一号和十五号都会从宫崎葵那领取5万日元(相当于三千五百元人民币),一个月共计10万日元的零花钱。自从出了和金原明日香的绯闻后,他的零花钱就减少到了3万,3万,共计6万日元。高冈苍甫笑着说:“不过她有让我带着信用卡。加油的时候会用到。用的时候要和她报备就是了。”从“让我带”这一字眼,可以非常明显地看出,高冈苍甫和宫崎葵家的上下级关系是多么明确了。

    不过换个角度看,宫崎葵的这一做法也不失为是“好太太”的表率。而看高冈苍甫直率的回应,两人失和的传闻看来是不太可信,双方都只是在享受着这种生活而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