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静初《唐伯虎2》“风骚”造型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2 16:46:36   来源:   

张静初变身“花魁”

张静初风情无限

张静初明眸皓齿

张静初情挑众人

  由香港导演李力持执导,黄晓明、张静初、周立波、任贤齐等出演的古装动作喜剧《唐伯虎点秋香2》将于7月9日全国公映。在该片北京首映式上,“唐伯虎”黄晓明便笑称张静初为史上最风骚“秋香”,昨日,片方再曝光一组张静初“花魁”剧照,其言谈举止间更“风骚尽现”。

  早前北京首映仪式上,当被问及四大才子对张静初饰演的“秋香”有何评价时,黄晓明脱口而出“张静初版秋香风骚至极”。在片方曝光的这组剧照中,张静初或俯身而卧,或回眸一笑,举手投足间风骚尽现,颠覆巩俐版的淑女形象。对此张静初表示,“自己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百变秋香’,由于剧情的需要自己的角色需要完成不同的使命。”另据影片出品方透露,“打女和风骚女的形象还不能完全表达张静初在片中的角色,秋香还会拥有那么一点点魔力,想要靠近她的男人都会着魔。”

  首次尝试古装喜剧、挑战具多重性格的经典角色,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是张静初从影多年以极具颠覆色彩的作品。为了演好角色,她几度阻止导演李力持修改剧本的想法,“最初导演确实有修改剧本的想法,但我仍旧有信心按照剧本完成导演的要求。”而导演李力持在接受采访时,更以“头脑灵活”四字评价这位初次合作的女演员,“她在拍摄过程中对于角色的性格理解到位,能够自然游走在多重性格角色中,阿初的头脑真是是最灵活。”

  据悉,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将于7月9日正式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