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歌《蓝光 新歌+精选》 7月上旬绽放真情上市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3 09:56:55   来源:   

  胡歌是一个优秀的超人气演员,同时也是一个用心体会生活的真情歌手。在一部又一部大热的剧集中,他扮演着人生百态;在一次又一次的生活历练中,他体会着接踵而至的甜酸苦辣。

  蓝色之于胡歌,是一种包罗万象的颜色。可以是他偶尔抬头时天空的那抹明媚的蓝,可以是他转动镜头时大海那片温柔包容的蓝,或者是点亮烛火时那团幽静却炙人的蓝……

  蓝色之于生活,同样是一种微妙的存在。有时候如同热恋般灿烂明快,有时候却像孤独忧伤的冷战。人们不停地追寻幸福,但幸福的定义到底是什么?是两个人的海边,手牵手一起远眺的那抹海天之蓝,还是左手无名指上那道闪耀的蓝色光芒?

  生活好比一大块不同色调的蓝色拼图,明快的、安静的、无奈的、辛酸的。

  在繁忙的戏剧演出中,胡歌也在重整思绪。如今,他从音乐启程,将他的心情沉淀,用声音带出他内心的思考。蓝色的一抹光芒是属于他成熟的印记,丰富多样,却能层层包容,在阳光中折射出最本质最纯粹的光!撞击你的内心之端,在苍蓝天空下、在熙攘人群中绽放爱!

  生活就是这样,在追寻幸福的路上,拥有各自的绚烂,却能彼此包容。

  珍惜当下,用感恩的心去展望明天。

  在这张《蓝光新歌·精选辑》中,胡歌将更完整的自己以更丰富的层次展现给大家。他不再只是剧中的角色,更是自己生活的男一号。集结2004年至2010年以来的完整音乐记录,一次拥有,并量身打造三首胡歌专属新歌。回首荏苒时光,对一路爱戴和支持他的朋友们是满满的感谢。同时也祝福寻找幸福的人们,珍惜彼此,绽放出那道美丽的蓝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