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圣依豹纹发型助阵世界杯 坦言最爱阿根廷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3 13:11:58   来源:   

黄圣依

    在南非绿茵场上,各国的绿茵猛士你争我夺奋力拼杀。在看台上、电视机前,全世界的球迷喝彩高呼为之疯狂。而在灯光绚丽的舞台上,演艺明星们也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一份盛世激情。

    近日,黄圣依豹纹发型亮相北京某品牌企业世界杯狂欢演唱会上,现场黄圣依与台上台下的歌迷、球迷形成了啤酒的世界。虽然黄圣依说平时自己很少喝酒,如果自己的偶像球队获胜一样会“干杯,庆贺!”球迷们高举啤酒欢呼雀跃,黄圣依更是在舞台上活力四射地演绎着自己的《一罐啤酒》,与球迷遥相呼应,气氛达到顶点。黄圣依表示自己是阿根廷队的铁杆粉丝,她相信在“上帝之手”马拉多纳的带领下,阿根廷队一定能有如神助,登上顶峰。

    不管是否有阿根廷队的比赛,世界杯期间每场比赛黄圣依都不会落下。由于档期满满,各地演出活动又非常多,她要求世界杯期间所有的工作都要在晚上10点钟以前结束,这样下了台就可以马上跑回酒店看球了。

[page_break]

黄圣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