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7岁安德鲁当选新任蜘蛛侠 比前任更年轻聪明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3 13:20:50   来源:   

安德鲁·加菲尔德

  在经过长时间的等待之后,新任蜘蛛侠的人选终于确定了。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蜘蛛侠》系列电影的发行公司索尼影业宣布,英国籍美国裔演员安德鲁·加菲尔德成为了托比·马奎尔的接班人,将在第四部《蜘蛛侠》系列电影中出演主角彼得·帕克。

  由托比·马奎尔主演、山姆·雷米执导的前三部《蜘蛛侠》获得了巨大的票房成功。然而,由于马奎尔和雷米都选择急流勇退,索尼影业不得不重新寻找主演和导演。如今最重要的主演人选名花有主,导演人选也于之前确定——《和莎莫的500天》的导演马克·韦伯,第四部《蜘蛛侠》终于得以在今年12月如期开拍。对于新任蜘蛛侠,导演韦伯显然对他赞赏有加,“虽然他是个新人,但凡是认识这个年轻演员的人都能看出他非凡的才能。他罕见地将智识、聪慧、仁爱合为一体。我敢保证,你会喜欢安德鲁·加菲尔德塑造的彼得·帕克。”

  名不见经传的安德鲁·加菲尔德之前演过的最著名的电影是去年上映的已故好莱坞男星希斯·莱杰的遗作《帕纳索斯博士的奇幻秀》。加菲尔德1983年出生于美国,现年27岁,4岁时移居英国。除了电视剧与电影之外,加菲尔德还出演过许多舞台剧,曾获得过伦敦戏剧评论奖“最具潜力新星奖”。这两年,加菲尔德上升势头迅猛,除了《蜘蛛侠》外,他还出演了大卫·芬奇执导的根据社交网站Facebook的创始人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社交网络》,以及凯拉·奈特莉和凯瑞·穆里根主演的《绝不要放我走》。“根据《蜘蛛侠》系列的传统,我们寻找的是一个聪明、敏感、冷峻的新‘彼得·帕克’,他能给我们带来灵感,让我们欢笑、哭泣和欢呼。”《蜘蛛侠》的制片人之一艾维·阿莱德说,“相信在这个角色上我们已经做出了完美的选择。”

  据悉,第四部《蜘蛛侠》将于2012年7月3日上映,并会以3D的形式拍摄而成。故事讲述彼得·帕克在被蜘蛛咬了之后,获得超能力的故事,帕克的年龄设定比前三部更年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