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7月11日为亚瑟小子演唱会唯一嘉宾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3 15:43:34   来源:   

王力宏

亚瑟小子

    近期,亚瑟小子在亚洲展开巡演,除了7月4日将来台首次开唱外,紧接着第二场亚洲巡演定在7月11日于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的演唱会举行。非常重视这次亚洲巡演的亚瑟小子,一直都很密切注意有关亚洲流行音乐的动态;此次要来亚洲举办演唱会,亚瑟小子想找一位亚洲超人气流行歌手担任嘉宾,而在众多杰出优秀的歌手中,亚瑟小子第一个想要合作的,就是在亚洲拥有超高人气、有优质创作天王之称的王力宏,而王力宏也成为亚瑟小子“钦点”的唯一嘉宾!


    王力宏在华语歌坛的天王级地位有目共睹,而且优秀的创作才华以及唱功了得也让力宏在亚洲拥有超高人气,也因此受到亚瑟小子的青睐。亚瑟小子在此次亚洲巡演前,还特别上网做了很多功课,查询了王力宏在华语乐坛的背景资料;亚瑟小子表示力宏是一位很优秀的歌手,跟他一样10几岁就出道,而且同样是创作歌手的他,对于力宏一直致力于东西音乐的融合表示激赏!

    此外,亚瑟小子还表示,对于力宏重视国际环保议题,还因此创作环保专辑,也很有共鸣,并表示在这次同台后,也能有机会一起合作,也成为在音乐上志同道合的朋友!而力宏则表示亚瑟小子一直是他在美国很欣赏的歌手,会创作也会跳舞,绝对是实力派唱将;而力宏还透露亚瑟小子很重视也很在乎这次的合作,还特别自己剪辑下之前在美国演唱会的表演片段,传email给力宏看,希望对这次首次同台合作,能够激荡出不一样的火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