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马可跳槽安徽卫视挤走李彬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5 13:25:16   来源:   

原湖南卫视主持人马可(资料图)

    继去年湖南卫视主持人纷纷跳槽江苏卫视后,今年初又传说汪涵弟子马可跳槽安徽卫视取代李彬“一哥”之位,而这场卫视主持大地震终于因安徽卫视年度大型冲关节目《男生女生向前冲》开播而爆发。

  《天府早报》报道,在5日开播的《男生女生向前冲》节目中,不仅马可以“一哥”之势担任主持,而且他还把与他关系密切的曾经从湖南卫视转入江苏卫视的“V-ZONE”团体旗下成员李响、李好、彭宇3位好兄弟也带到了节目现场,令卫视主持小生之争更微妙。

  今年相继主持安徽卫视两档大型节目《天声王牌》和《周日我最大》之后,马可在安徽卫视的发展再进一步,今天安徽卫视重磅推出的新节目《男生女生向前冲》,马可再度获邀领衔主持,种种迹象表明,自从李彬离开安徽卫视后,马可已经成为安徽卫视主持人中的新一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