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月之恋人》播完结篇 木村拓哉与林志玲无缘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6 10:32:57   来源:   

《月之恋人》海报

    日剧《月之恋人》昨晚播出最后一集,剧末木村拓哉最后情归篠原凉子,在历经事业挫折,亲自感受到幸福的美好时,才发现篠原是最爱,林志玲饰演的刘秀美回到上海,踏入影剧圈,北川景子则向木村告白失败。

    虽然剧情结束,但今天将公布的收视率,才是考验木村魅力的关键。最后一集围绕着木村、篠原的感情戏,林志玲、北川景子戏分较少,但林志玲在以产品代言人姿态亮相,仍让许多日本网友直称“太漂亮了”。

    《月之恋人》是木村相隔10年演出纯爱剧,虽然首集收视率22.4%,但之后日渐下滑,最低在第6集仅有13.4%,是木村拓哉近14年主演的偶像剧中,收视率最低的一集。

对昨晚播出的最后一集,林志玲人在日本工作而无法取得回应,但她之前曾表示能接拍日剧很荣幸,且与木村拓哉等演员们相处愉快,也让她学到不少。林志玲预计月中前返台休假,月底才有新一波的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