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36计》田中千绘屡中计 自曝欲施美人计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6 10:44:59   来源:   

田中千绘

    喜剧电影《爱情36计》即将于暑期档和观众见面,女主角田中千绘趁此番与陈晓东的“另类”对手戏首现内地影坛。凭借影片《海角七号》人气骤升的田中千绘无疑成了这部电影的一大看点。在谈到拍摄感受时田中千绘羞涩一笑,称自己在戏中屡被算计,如果有机会也要亲自施展一番“美人计”。

    无论是《头文字D》里惊鸿一瞥的“美也”还是《海角七号》中的女一号“友子”,田中千绘所扮演的角色总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爱情36计》是她和内地剧组的首次合作,剧中她扮演的辛心欣是个性格刚烈、敢爱敢恨的女孩,与同事付满伦(陈晓东 饰)一见倾心,却因遭人算计而波澜起伏。在这场见招拆招的“爱情攻防战”中,一个个巧妙滑稽的包袱层层抖落。被问及自己扮演的角色是否施展过“美人计”,田中千绘戏称,自己在戏中处处被人算计,却从未设计过别人,如果有机会下次也要施展一回“美人计”。

    今夏喜剧《爱情36计》将中国古代兵法和当代爱情谋略巧妙结合,天马行空的剧情给人惊喜不断。相信这部汇集了各路明星的喜剧电影能在炎炎夏日为观众送上一出欢乐好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