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广美最新剧集《京城四少》造型养眼多变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6 13:38:11   来源:   

九姨太年轻时期造型

孟广美《京城四少》剧照

孟广美复古旗袍亮相

    中国娱乐网讯 新版电视剧《京城四少》的拍摄接近了尾声,剧中九姨太的扮演者孟广美近日杀青结束拍摄,剧中九姨太多款造型养眼至极,孟广美对自己剧中从年轻到为人母的造型变化表示嘉许。

    新版《京城四少》集合了众多影视红星,饰演九姨太的孟广美与杨幂、李倩、富大龙等都有着多场对手戏,应付各类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有很强的交际手腕,这让久经沙场的九姨太常常绝处逢生。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孟广美从刚被娶为作姨太,到被她人排挤出家门,最后收留孤儿成为母亲,靠自己成为“九号公馆”的老板,九姨太的造型多变而养眼。孟广美本人对剧中的造型部分也颇为满意。[page_break]

孟广美入戏很深

奢华“九姨太”孟广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