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七小罗汉》打造中国功夫版《小鬼当家》 曾志伟携七小罗汉大秀杰克逊街舞(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6 14:59:29   来源:   

七小罗汉

曾志伟和陈思成

曾志伟与七小罗汉共舞

    中国娱乐网讯 7月5日下午,由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功夫喜剧电影《七小罗汉》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继系列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麦兜响当当》大获成功后,炫动传播此番再度重拳出击,斥巨资打造首部真人电影,重新掀起功夫片与喜剧片的混搭潮流,期望能在这个佳片云集的暑期档打个漂亮的突围战。发布会上,总导演傅华阳、总策划宁财神、动作指导薛春炜、金牌影帝曾志伟、偶像小生陈思成和主演牛萌萌、王东方、马健以及扮演“七小罗汉”的小演员们悉数亮相,为影片宣传造势。据悉,《七小罗汉》讲述的是一个深山古寺中的七个小罗汉如何与大城市来的“盗墓四人组”斗智斗勇的故事,不仅有精彩纷呈的功夫对决,更有小罗汉们巧设的各种令人捧腹的陷阱,是集传统与时尚元素于一身的中国功夫版“小鬼当家”。影片中饰演“七小罗汉”的小演员们都是从少林武校中万里挑一的“精英”,不仅有释小龙的“真功夫”,更具备郝邵文的“鬼灵精”。“大块头”哆哆、“小厨神”来来、“男子汉”咪咪、“智多星”发发、“小闷包”嗦嗦、“小迷糊”啦啦、“破坏王”西西,将七个个性迥异的小和尚诠释得活灵活现,惟妙惟肖的表演让人忍俊不禁。总策划宁财神介绍说:“影片中设计了不少整蛊桥段,无论是诵经用的大木鱼、不苟言笑的罗汉雕像,还是随处可见的拖把扫帚鸡毛掸子,这些司空见惯的摆设都会成为小罗汉们称手的神兵利器。”其搞笑程度绝对能为观众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出品方表示《七小罗汉》带给大家的不仅是酣畅淋漓的视觉享受和爆笑体验,更要让孩子们感受到七小罗汉在危难关头的机智、沉着和勇敢,学习他们通力合作的精神,希望通过这部影片也捧红像郝邵文、释小龙一样的儿童功夫明星。”

    与当今充斥银幕的“特效功夫”殊有不同的是,《七小罗汉》着力于再现少林原生态武学的独特魅力。来自少林寺武僧团以及河南登封的顶尖武林高手组成的武术顾问组做特约顾问,全程现场指教,力求展现出“真水平、高水准”的原生态武学魅力。一度流传的“古法少林罗汉阵”将再现荧幕。据了解,少林武学以“象形拳”见长,故而片中大量融入了蛇拳、虎拳、猴拳、鹰爪拳等,充分展现了少林拳法特色。与《叶问》中讲究拳法的南方“咏春拳”相比,《七小罗汉》更多展示了南拳北腿的少林独家腿法,令“七小罗汉”和众多明星的功夫对决倍添“真”色。说起创作电影《七小罗汉》的初衷时,导演导傅华阳表示:“我是一个父亲,我们整个创作团队都是父亲,大家很少在家陪孩子,回到家看到孩子都在看外国动画片和电影,想想自己小时候还有《小兵张嘎》和《闪闪的红星》这样的电影看,现在中国电影正缺乏儿童工夫片题材,男孩子们普遍缺乏阳刚之气,所以就想到了拍《七小罗汉》,我要打造一部‘拯救男孩’电影,找回男孩子们阳刚之气,《七小罗汉》不是儿童电影,而是部真正的喜剧功夫片。而且还是部家庭片,老少皆宜,适合4岁到40岁观看,我希望孩子们看过这部电影后能够变勇敢。”导演傅华阳还表示片中的“七小罗汉”是花费两个多月的时间从众多武校中的3万名小孩里选拔出来的,都是真正学功夫的孩子。不仅功夫好、形象好,都很上镜,拍戏的感觉也不错。有意思的是导演傅华阳在戏中还扮演了一位少林俗家弟子。

    冯小刚的灾难大片《唐山大地震》也将登陆暑期档,很多影片都避之恐不及,但《七小罗汉》却不惧撞上《唐山大地震》,主创们更是有话要说,傅华阳表示“看《唐山大地震》会有更多泪水,看《七小罗汉》有更多欢笑!”宁财神自信满满:“完全不怕,因为类型不同,其实撞上《唐山大地震》一点都不可怕,撞上好莱坞的爆米花电影,比如《波斯王子:时之刃》那才可怕呢!”陈思成也说:“不好看,找我退票,我虽然是华谊的人,但我要力挺《七小罗汉》,《七小罗汉》绝对比美国的《小鬼当家》好看!不好看可以找我退票。”曾志伟则说:“《七小罗汉》正好可以与《大地震》推套票。”建议大家买套票,看完《唐山大地震》觉得太悲伤了,接着看《七小罗汉》,换一下心情。”据悉,《七小罗汉》将于7月23日全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