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华揭《长江七号》首映看点 张柏芝冯小刚同台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6 17:16:59   来源:   

《长江七号爱地球》剧照

《长江七号爱地球》温馨场景

《长江七号爱地球》中的小狄

  7月6日晚,《长江七号爱地球》全球首映礼在北京录制,新浪娱乐视频直播录制现场,而整场晚会将在7月8日晚19点45分在CCTV6首播。《首映》总导演田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本次典礼的八大“不得不看”:

  看点一:知名电影人程青松助阵《首映》,送徐娇“神秘礼物”

  《首映》典礼的现场,知名电影人程青松亲临为星爷新片助威,他还为小美女徐娇带来了一份神秘厚礼——一条纯黑的雪纳瑞——“托托”。面对“托托”,徐娇十分开心,称他们很有缘,她很喜欢小托托。

  看点二:周爸不甘示弱,《首映》礼上送女儿星象书

  《首映》礼上,“不甘示弱”的周爸也带来了“神秘大礼”——一本记录了用徐娇的名字命名的星星的星象书。众所周知,星爷的名字里也包含了一个“星”字,此番送女儿星象书,千番祝福和希望更是深刻体现。

  看点三:“星友团”《首映》“表白” 共同为星爷新片助威

  《首映》现场,除了《长江七号爱地球》的主创,还请到了星爷的“星友团”为星爷的新片摇旗助威。他们的到来,不仅是星爷感动十分,同样使在场观众的气氛沸腾起来。

  看点四:徐家有女初长成,《首映》礼上与周爸玩起默契大考验

  这次,“小童星”徐娇脱去“假小子”的以往形象,以长发、齐刘海儿的甜美淑女形象出现在《首映》礼上,惊艳全场。在场上,徐娇还与星爸玩起了“默契大考验”,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不仅考了他们对于电影《长江七号爱地球》的了解程度,还体现了这对“长江父子”戏里戏外的浓浓深情。

  看点五:内地著名导演冯小刚亲临《首映》 为星爷助阵

  《首映》现场,一向内向的周星驰因为众多朋友的捧场与祝福已经十分开心。内地著名导演冯小刚更是亲临《首映》现场,为星爷助阵。冯小刚还对星爷十分感激:“我10年拍了9部贺岁片,要感恩好兄弟周星驰。没有他当年的鼓励与帮助,就没有我冯小刚的今天。”这使关系一向很好的冯、周两人默契心照不宣,使得星爷感动不已。

  看点六:张柏芝高调复出,《首映》感谢星爷知遇之恩

  《首映》现场,“漂亮妈妈”张柏芝高调出席,当初的“玉女掌门”如今已是秀外慧中的贤妻良母,却依旧掩饰不住美女影星的脱俗美丽。《长江七号爱地球》这部电影是张、周二人在《喜剧之王》十一年后的银幕重聚,两人更是感慨颇多。使得《首映》礼的节目策划不禁感叹“俊才星驰,美丽柏芝。十一年光影流转,再续银幕前缘”的台词。

  看点七:张柏芝携子Lucas《首映》畅想“长江”主题曲

  《首映》现场,“幸福妈妈”张柏芝并不是只身前来,他还带来了自己的爱子Lucas。他们一同演唱了《长江七号爱地球》的主题曲。据悉,张柏芝和儿子Lucas都是铁杆“七迷”,为了唱好电影的主题曲,他们每天早起六点钟便起来练习国语,十分辛苦。

  看点八:七仔来到《首映》 现场载歌载舞

  《首映》现场真人明星已经十分闪耀,玩偶七仔更是跳出大屏幕来到舞台。七仔在台上生动活泼,载歌载舞,引得台上台下一片笑声与掌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