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莉莉·艾伦孕味足宣告暂退歌坛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7 11:20:10   来源:   

莉莉·艾伦发表暂时退出歌坛的宣言。

    英国女歌手莉莉·艾伦日前与Jay-Z在Wireless音乐节演出,被传怀孕的她胀爆现身,其间更亲口向观众发表暂时退出歌坛的宣言。

  《新快报》报道,早前表示有意暂时退出歌坛五年,努力造人的25岁女歌手莉莉·艾伦,日前为Wireless音乐节尾场担任嘉宾。曾自爆于3月巡回演唱会后重了七磅的莉莉,身穿白色Jumpsuit现身,腹部微隆,孕味十足,再加上被目击不吸烟不饮酒,令她已怀有男友SamCooper 骨肉的传闻得到证实。

  莉莉在音乐节期间再提及引退宣言,她对观众说:“感激你们这样兴奋,这很可能是我在一段时间内在伦敦最后的演出了!”她又将《WhodHaveKnown》送给男友:“这首歌是讲恋爱初期的事,宝贝,这送给你!”同场演出的Jay-Z以精彩的表演为音乐节带来另一个高潮,他的夫人碧昂斯、好友桂莉芙·派德洛、AmyWinehouse齐齐捧场,星光熠熠。麦当娜和她的巴西男模小男友JesusLuz、13岁的Lourdes以及10岁的儿子罗科也在现场观看演出,看得兴起的时候,麦当娜和男友甚至旁若无人地激吻起来,非常甜蜜。

[page_break]

麦当娜和小男友捧场,现场激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