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华德:张博归队只当陪练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7 15:15:33   来源:   

邓华德表示,张博重回国家队只是陪练的身份。


 
    中国男篮国家队主教练邓华德6日在天坛公寓举行了一个小型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八一队球员张博重回国家队只是陪练的身份,并不是国家队球员。

  新华网消息,此前张博因为违反球队纪律被开除出国家队,最近又回到队伍当中,外界对个中情况并不十分了解。邓华德说:“张博并没有回到国家队,他的身份只是陪练。这只是他所受到处罚的第二阶段,世锦赛之后如果他表现好,还会继续当陪练,然后我们会对他重新评估。”

  邓华德对球员的纪律性非常重视,之前也因为张博训练场外的行为进行过一次新闻发布。这一次他又强调了球员的自我约束,他说:“我们教球员就是让他们从年轻走向成熟,让他们更加职业化,帮助像张博这样年轻球员最好的方法就是让他来当陪练。八一队已经对张博进行了处罚,而且处罚得很合适,我也非常赞同。”

  据邓华德介绍,在张博被开除出国家队之后,八一队也对他进行了停止训练的处罚,并要求张博进行自我批评,在全队球员面前检讨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