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下莉奈称心疼山P魔鬼式减肥 拒谈哥哥绯闻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7 15:44:41   来源:   

山下莉奈


    “哥哥说(作为秘书)被关注不是坏事,鼓励我要加油‘争取比我还要有名’!”近日因“美人秘书”成为热门话题的山下莉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哥哥——杰尼斯组合NEWS的山下智久亦十分支持自己往政坛发展。

  大眼,小颜,莉奈精致的五官与哥哥山P有九成神似,大学时曾担任杂志封面模特的她被指进入娱乐圈的话肯定有光明的前途,如今选择往政界发展却出乎许多人的意料。现在的莉奈担任“新党改革”参议院选举立候补鸠山太郎的参选秘书,连日来在近30度的高温天气下在街道派发传单,协助相关的工作。莉奈在今年春天大学毕业,进入鸠山太郎父亲鸠山邦夫的事务所工作。据知情人透露,担任政治家秘书并非莉奈的第一梦想“她最初想成为一名女播音员,不过相继在考试中落选,于是决心放弃往秘书一职发展”。“你的目标是成为美貌与才气兼备的女参议员?”,“不,没有这样的想法”莉奈委婉地否认道。

  现在与哥哥山P、父母住在一起的莉奈采访中透露最近很担心哥哥的身体状况。山P为拍摄真人版《明日之丈》进行近乎“残酷”的减肥,“他吃得极少,在家时也只是吃蔬菜和鸡脯肉,连平时喜欢喝的酒也不沾一滴”。“很辛苦吧”莉奈心疼哥哥道,山P却没有吐出丝毫的怨言“我在做我喜欢的事情(所以不觉得辛苦)”。莉奈更赞从未见过“像哥哥那么拼命的人,所以我也不能有任何的牢骚”称尽管不容易,会努力在新工作中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从莉奈的口气中不难看出万人迷山P在妹妹眼中也是“完美偶像”,记者忍不住打探山P的恋情,莉奈就口风颇紧:“IDOL即使和家人,也不会说恋爱的事情。所以我也不太清楚”,莉奈还笑言“但是我绝对不允许哥哥在30岁前结婚,不能比我先一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