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天星主演电影《双节棍》 功夫让好莱坞动作指导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8 09:11:15   来源:   

陈天星的截拳道功夫和双节棍

陈天星的截拳道功夫和双节棍

    中国娱乐网讯 7月3日上午,泸州方山自然风景区的巅池一带,古木参天,烟雾袅袅,森林里不断传来打斗声,给人以神秘之感,原来是纪念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的功夫动作电影《双节棍》在这里隆重举行。该电影由山西电影制片厂、北京天星兄弟影视公司、泸州天星影视艺术学院联合投资拍摄,并将在今年11月27日李小龙诞辰之日举行首映仪式,和全球李小龙迷一起缅怀功夫偶像。开机现场,满脸胡茬的陈天星,灿烂如花的女一号余杨菲都成为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等全国许多媒体追逐的对象。

    据悉,投资人、导演兼主演的陈天星在电影《双节棍》再次身兼多职。记者也了解到,陈天星自2000年以来,10年期间共投资拍摄了《截拳道》《英雄无界》等9部电影,均有着强烈的功夫情结和李小龙精神,他的人生经历了很多失败,但其不断超越自我的李小龙精神让他成就了一定的事业。这次他在剧中扮演电影导演东方哲,他为了创作电影《双节棍》,躲进了渺无人烟的原始森林潜心写作,一天儿子(黄习恒饰)突然失踪,在丛林里寻找儿子的东方哲巧遇90后大学生小蚕(余杨菲饰)和善良单纯的傻女,在二人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双节棍的真正含义……双节棍一头代表男人的事业,一头代表家庭,中间的链子其实是自我,告诫忙于事业的男人,不要为了事业忽略家庭。

    为了饰演好东方哲这一角色,根据导演的意见,他蓄起了胡子,在片场,许多媒体记者朋友都围着陈天星采访,都对他的胡须特别感兴趣,有媒体记者以为那胡子是假的,亲自扯了扯,确实原生态的胡子,引得在场的人都笑了起来。在拍摄间隙,陈天星悄悄躲开媒体视线,在森林里练起了功夫,一个高腿,让人感到她功夫了得。

    陈天星告诉记者:今年是一代武术宗师、武术技击家、武术哲学家、功夫影帝、截拳道的创始人李小龙诞辰70周年,他的精神和功夫影响了整个世界,影响了很多人的人生和创业观,激励每一个有梦想的人去努力奋斗。他之所以一直痴迷于李小龙的功夫电影,与自己的奋斗经历有关,也希望通过这部励志片,给更多人以人生启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