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乐乐汪涵领证后首次同台 力证感情无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9 08:20:50   来源:   

杨乐乐(左)与汪涵


  最近BMA音乐和种子音乐两家公司合并,曹格的地位暴涨,外界一度传出吴克群为争“一哥”与曹格不和。不过,昨天吴克群在“7喜7爽之夜夏日沙滩派对”上否认说:“没有什么‘一哥’啦。其实我们现在要的不是自己争‘一哥’,公司‘一哥’没意思,要争也是亚洲的霸主。现在日本和韩国,他们对我们乐坛形成很大侵袭,我们现在最关键的是要和他们争,争夺亚洲天王。自己公司内部没什么好争的。”此外,吴克群还否认日前传得沸沸扬扬的他与江美琪绯闻情侣的关系。

  在前晚的活动上,品牌方宣布与湖南卫视推出一档新栏目“七爽七夕情歌会”。为此,汪涵和杨乐乐前晚也担当了派对的主持人。这是杨乐乐在年初宣布领证后首次与汪涵联袂亮相。不过,日前却有传闻称两人感情危机,活动中汪涵为了力证和杨乐乐的感情,两人牵手走上舞台。在杨乐乐介绍“这是著名主持人汪涵”后,汪涵深情款款地望着杨乐乐说道:“我就是那个只要她在,我就出现在她身边的那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