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我的雷人男友》八月爆笑登场 看各路明星大显神通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9 10:24:10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由青年导演谢鸣晓执导,台湾影星吴辰君、卡酷卫视主持人韦至、青年演员刘彦君参与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我的雷人男友》即将于八月份在全国爆笑上映。影片讲述了男主角“雷仁”长相酷似某位大明星,这给他带来许多烦恼,也意外地被该明星请来当替身,生活自此涟漪不断。雷仁混进娱乐圈后迅速自我膨胀,以山寨明星身份代言广告,结果跌入商业陷阱,最后幡然醒悟的一系列搞笑故事。爆笑的情节加上众多大牌明星脸的的加盟,让整部电影喜感十足。

    《我的雷人男友》采用一种幽默轻松的喜剧方式体现现代生活,是一部描写白领、年轻人的喜剧题材。通过几个青年的情感波折,借此展现娱乐圈形形色色的人物。上影导演谢鸣晓表示,他对于这部影片钟情程度之深致使他推掉几部片约,花了近一年时间与4位编剧和3位策划共同潜心打磨剧本。谢导表示,影片的男主角名字叫“雷仁”,希望能够将“雷仁”拍成系列,每一部都与一个流行主题契合,成为固定的都市喜剧系列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