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织田裕二挂头牌 小栗旬惦惦装乖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9 16:02:46   来源:   

    《大搜查线3》在日本上映4天,观众人数破百万,被看好打破第二集在日本的174亿日币票房(约63亿4530万台币),宣传由织田裕二领军,传说与柳叶敏郎不合的他,在首映中大方和柳叶“握手泯恩仇”,新加入的小栗旬在众多前辈演员面前不敢造次,腼腆跟观众打招呼。

    自嘲巫巫兹拉三人组《大搜查线3》电影宣传仍以织田裕二为焦点,他怀念剧中已过世的老牌演员碇矢长介,盼其在天之灵能帮助票房大卖。深津绘理说,与前集暌违7年,“参加首映感觉像作梦一样。”演精英官僚“真下正义”的中山裕介大开玩笑:“感谢大家连署支持,接下来会开拍《新署长真下正义的忧郁》。”他还替伊藤淳史、小栗旬找话题,笑说他们搭上世足热潮,组成“巫巫兹拉三人组”,小栗旬无奈说:“大家好,我是巫巫兹拉三人组的小栗旬。”引起爆笑。该片将于明年1月14日在台上映。

    山田优穷忙奋斗忆当年小栗旬绯闻女友山田优,挑梁朝日电视台新戏《贫穷女绘理》(暂译),演出贫女奋斗记,让她想起当初从冲绳到东京打拼时的穷苦生活。她说发薪前只靠200日币(约73台币)过3天:“没钱,就从涩谷花走一个半小时回家,三餐只吃豆芽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