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ngelababy抢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饭碗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9 16:09:59   来源:   

Angelababy人气越来越高。

    Angelababy去年签约avex后成功打开日本市场,最近与黄晓明的半公开恋情也让她人气越来越高,据知她这个月将成为国际知名洗发用品的日本区代言人,而该品牌与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合作多年。这次天后被“过江龙”明抢饭碗,安室粉丝表现激动,更于网上发起罢买行动。

身兼多个广告代言

    Angelababy14岁出道做模特儿,近年人气上升,自去年5月签约日本经理人公司强攻日本市场后,工作不断。除为avex唱片推出的跳舞杂锦碟《HOUSENATION》担任封面女郎,她更一口气接拍多个大企业广告,当中不乏著名服装品牌及购物商场,广告身价由出道至今已飙升近百倍。

  吃香广告界的Angelababy,据知获国际性洗发用品青睐,今年夏天起由她做日本区代言人,广告将于本月底于日本首播。Angelababy 是取代约满的安室奈美惠成为新任代言人的,据知安室的广告价高达7000万日元,而厂商对Angelababy 开出的酬劳亦不低,相信广告可为她在日本提升知名度。

  虽然Angelababy代言的消息做足保密工夫,不过神通广大的网友却得悉消息,有内地的安室fans于网上表示,加紧用完家中的该品牌洗发水便不再入货,疯狂粉丝更扬言要罢买产品。

新唱片露玄机

  对于接安室棒做代言,致电Angelababy经理人Kim求证,她在响应中未肯透露是否接拍该广告,但就称Angelababy 已接了一个扮靓产品的广告,由于要尊重广告商,所以目前不便公开详情。提到有安室fans拒用该品牌的产品,Kim表示:“支持自己喜欢的偶像有不同方式,但最好要理智一点,拍广告最重要开开心心!”

  唱片系列《HOUSENATION》将于8月4日发行全新唱片,Angelababy 在新封套上以美发造型亮相,跟代言的广告互相呼应。

[page_break]

安室奈美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