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AM Project 9月到香港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0 13:42:18   来源:   

 

JAM Project


    由影山浩宣、远藤正明、北谷洋、奥井雅美及福山芳树组成的日本动画歌唱组合JAM Project,在今年5月凭《Only One》一曲入选上海世博主办的“2009年度世界十大歌曲选举”。

    JAM Project继2008年10月初次来香港演唱,全场爆满,大获好评之后,将于9月23日载誉归来,假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公演。为了纪念组成十周年,JAM Project不但远赴美国录制最新专辑《MAXIMIZER》,还由6月起至9月于日本及海外举办合共20场的巡回演唱会,而香港站更是压轴一站的演出。这一次,JAM Project的五人专属乐队将会首次随团来港,一起打造令歌迷热血沸腾的火热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