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川景子登台林志玲当军师介绍台北马杀鸡好吃小笼包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0 16:23:45   来源:   

    北川景子来台为新片造势,媒体很好奇这位跟林志玲合作过的日本女星本人长得如何?个子不高、有一张娇小可爱的脸蛋的北川透露,来台前她就不忘请林志玲介绍台北的美食;日剧“月之恋人”收视不理想,她还为木村拓哉叫屈:“日本应该没有比他更棒的演员了!”无论王力宏周杰伦都喜欢啦被日本女生票选为“最想要以她的长相为整形范本”的北川景子,对这个封号感到十分荣幸,不过她也想试试看“丑女”的角色,挑战自己的演技!热爱音乐的北川景子很欣赏王力宏与周杰伦,被问及哪一位的外型比较符合她的“菜”,她想一想害羞地说:“都一样喜欢啦!”先讨教志玲台北好处去对于传诽闻的对象山下智久,北川景子总是三缄其口,不过她倒是透露目前最想跟松山健一合作拍戏。她之前拍“月之恋人”时,与同是模特儿出身的林志玲建立起不错的友谊,这次来台前有先跟林志玲打听哪里有马杀鸡和好吃的小笼包。

    她的新作“一眼瞬间,再见爱”昨日于台北电影节首映,全场爆满;她今晚将出席台北电影奖颁奖典礼,与何润东一起颁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