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线一姐柳岩今明两晚作客《最佳现场》 真情流露惹人疼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0 16:32:32   来源:   

柳岩接受师弟大左访问

柳岩乐观笑容感染现场

    中国娱乐网讯 今晚(7月10日),光线一姐、最性感女主播柳岩将一连两晚作客北京台文艺频道《最佳现场》,与主持人大左及一众记者团成员畅谈自己台前幕后种种生动故事:出演《杨贵妃秘史》戏里戏外的乌龙事件、世界杯期间拍摄足球宝贝写真的幕后揭秘、美国游学的途中趣闻、与外婆的浓浓情愫以及和身边工作人员亲如一家的感情,情到深处不禁落泪,真情实感的流露令人对一贯乐观坚强的柳岩更多一分疼惜。

    悉数柳岩出道4年历经的种种,既充满艰辛但也颇有收获。性格倔强的湖南妹子柳岩,曾在微博借用偶像王菲的一句话:“无论我多想是个太阳,却只是另一株向日葵。”语气似乎充满无奈。当年为母治病筹款而走上主持道路的柳岩,而今已是《综艺》杂志评选的2010“年度最具潜力主持人”,更喜获2010年度“最具网络影响力主持人”殊荣,但是她肩头仍然扛着供养全家的重任,柳岩表示这是“最幸福的责任”,因为家人在她的世界里,永远是排在第一位的。聊到外婆的病情,柳岩不禁哽咽,早前提前结束美国游学回国即赶往湖南老家探望外婆,推掉一周工作与外婆朝夕相处,柳岩表示:“每次回老家我都会搬着小板凳和外婆坐在一起,两个人坐在一起静静地看看夕阳西下,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天伦之乐。”

    《最佳现场》节目亦为柳岩到访贴心设计,更制作封面背景板请柳岩现场还原封面拍摄实况,一袭黑色礼裙的柳岩落落大方悉数配合,越发展现成熟性感魅力。据悉柳岩到访《最佳现场》将在7月10、11日BTV2晚间22:30分连播两天。[page_break]

2007年 生活中的柳岩随性且活泼[page_break]

2009年 柳岩远赴英国感受异国文化[page_break]

2010年 柳岩担当光线传媒 娱乐大典司仪,一姐风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