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燃代表《孔子》出征福冈 中国新面孔大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2 08:56:21   来源:   

陈燃

    中国娱乐网讯 7月10日,《孔子》于当地时间10点在日本福冈国际电影节上公映,这也是《孔子》在日本的首次公映,首映之后好评如潮,无论是电影节主办方,还是各路媒体和影迷,都对这部讲述中国儒家文化的开创者代孔子生平的史诗电影赞不绝口,在片中扮演孔饶的陈燃凭借在影片中清新自然的演绎,受到了一致的认可和好评。

    这次电影节是新人陈燃的首次国际亮相,她身着飘逸的Chloe礼服,佩戴的首饰由Shaoo特别提供,陈燃的高雅亮相让整个福冈为之惊艳,成为各路媒体的焦点,对这位来自中国的新面孔,更有媒体给予这样高度的评价:“陈燃演技不俗,她美让人过目不忘,作为一个新人就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她的未来真是不可限量!”

    陈燃在首映现场备受关注,激动之余更鞠躬九次,感谢胡玫导演的知遇之恩和现场媒体和观众的认可,面对媒体的竞相采访,胡玫导演和陈燃爆料很多有趣的拍戏花絮,陈燃告诉大家,周润发第一次见到自己就送上一个大大的拥抱,对大家说“这是我女儿”。一位韩国导演盛赞胡导“拒绝色情和暴力,很好地描述了伟人孔子。”

    陈燃本名陈瑞,《孔子》演员表里出现的孔饶饰演者的名字还是陈瑞,她最近的新作《海洋天堂》正在热映,同时作为阿根廷铁杆球迷,在比赛前跟朋友打赌,阿根廷与德国四分之一比赛前打赌,如果阿根廷输了自己马上改名。输球后陈瑞犹豫再三,在临出发日本的凌晨,她就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给所有阿根廷球迷的信,并宣布了自己改名字的消息。率真的陈燃也表示其实这也是给自己一个重新出发的机会,希望自己可以和阿根廷球队一样“凤凰涅盘,浴火重生。”[page_break]

陈燃和胡玫导演

合影 左起:胡玫导演、福冈电影节 创办者、主席前田一郎、陈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