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菲复出四重奏 巴黎拍摄写真炒票价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2 10:08:20   来源:   

王菲粉色小丝袜

 

王菲演唱会海报

拍法国时尚大片

中国娱乐网撰稿 转载请标注


    中国娱乐网讯 阔别歌坛许久的王菲童鞋终于归来,再战江湖首先就得先杀出个响。这不王菲童鞋为其10月末和11月在北京、上海两地共十场的演唱会小动作频频。先不说王菲复出得整出个大动静,就现在众多明星拍个电影,走个秀都令绯闻做个先令官,试试人气,探探风水。何况咱们天后王菲。


     粉色丝袜晃春晚

    粉丝们最期盼复出出新歌的歌手就是王菲,一直以来呼喊声络绎不绝。终于王菲穿着一粉色小丝袜站在了今年春晚的舞台上,唱了一首令人不痛不痒的小歌《传奇》。反映平平,令人感慨天后老矣。不过王菲借《赤壁》东风,再凭《孔子》一曲《幽兰操>成功杀入内线,天后实力不容置疑。

     推南非彩鸟发饰海报出位
  
     趁热打铁,王菲演唱会势在必行。头带南非部落酋长头饰,意在表王者至尊。印第安彩鸟羽毛海报令王菲造型再次尽显天后另类本色,驾着红色“小飞碟”告知亲爱的粉丝,北京五棵松体育场王者归来兮。从此,市场反映剧烈,各大传媒,网络报到消息像小纸片一样铺天盖地,王菲成功出位。

     高调拍法国大片归位

     总于王菲人气回巢,地位脱线,该是标榜品位的时刻。王菲此次赴法国巴黎拍摄时装大片,是他复出后的第一波宣传照。御用化妆师ZING亲自赶赴法国为天后定妆造型。从部分提前曝光的造型照来看,此次王菲以短发造型示人,中性化的造型契合了她与众不同的气质。再次引领时尚新潮,王菲天后成功归位。

    爆炒花边狂抓人气

     最后,与其他明星一样,最后的杀手锏就是爆炒花边。据悉,王菲演唱会的主办方迫不及待的公布王菲演唱会海报之后,又透漏北京,上海站的票价,同时开放购票预定渠道。1小时内北京五场的最高价格2500元和最低价格300元的票已全部卖光,看来真是人财两收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