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风物语3》曝激吻照 美男上演激情同性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3 16:05:57   来源:   

上演同性激情之吻。


《春风物语3:美貌的细节》剧照。

    日本人气男同系列影片《春风物语3:美貌的细节》DVD已于近日在日本上市,并在6月15日当天荣登日本DVD销量排行榜冠军。片中两位男主角滨尾京介与渡边大辅的热吻剧照随之曝光。

    滨尾京介曾在上一部《春风物语2:虹色的哨子》中初次担当男主角,这部“美貌的细节”是滨尾的第2部主演电影。回忆拍片时的感受,滨尾表示:“拍摄现场真的好像男生学校,相互之间关系融洽,拍戏过程非常开心。”滨尾扮演的“托生”是一名患有“自闭症”的男孩,对于出演该角色,滨尾表示会感到一种“永远不会戴上结婚戒指”的复杂心情,但他坦言在拍戏时,是用真感情在与渡边“谈恋爱”。

    另外,扮演滨尾“恋人”的渡边大辅,同样是继第2部之后的再度出演,他表示:“能够两次参与演出,我感到十分荣幸,尤其是在气氛融洽的拍摄现场,可以令我毫无压力去释放情感。”渡边表示“男男之爱”也许会有人难以接受,但影片主要描述的是人与人之间的真情流露,相信这种情感会与所有看过影片的观众产生共鸣。

    除了两位男主人公以外,扮演配角的也都是日本新生代美少男,包括曾在第一部中就有过露脸的泷口幸广、以及在青春舞台剧《棒球王子》中有过出演的马场良马、红叶美绪、川隅美慎等,数位美男都将在片中展现他们阳光帅气的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