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静雯斩断三千青丝 俏丽短发清新重生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4 11:35:44   来源:   

贾静雯的俏丽短发与猫咪嬉戏(齐秦MV女主角)

中国娱乐网撰稿 转载请标注

    中国娱乐网讯 经历生活的磨难、婚姻、生子、婚变的贾静雯由青涩走向成熟,在历练中升华。她不论做什么都饱受争议,高中毕业时的家境突变,嫁入豪门前后的流言蜚语,婚变后的财产纷争,协议离婚时与梧桐妹的儿女分离。好在这个坚强又略显倔强的女子是如此的不服输,她一路坚持,抗争非议,争取应有的权益。她更像《倚天屠龙记》里那个娇俏美丽,古灵精怪,却又永不服输的蒙古君主。就这样,这位有着较好外貌和纯熟的演技的贾静雯,令她自己在演艺界倍受青睐,且可以自食其力,改变命运。

    7月12日对贾静雯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她终于摆脱了令她深受折磨,并带给她沉重伤痛的婚姻。当法官的法锤落下,终止她与孙志浩5年的婚姻关系后,她如获重生。她被齐秦钦点作为新歌《张三的歌》MV中的女主角。她从早四点起床梳化,从基隆海边拍到阳明山,从凌晨拍到深夜,连拍24小时不嫌累,敬业精神着实令人敬佩!

    贾静雯用一头俏丽活泼的短发让这一戏剧人生重新出发,仿佛回归当年最青涩的时光,又好似“赵敏”君主初出世道却已人生阅历饱满。也许轻装上阵更可以阔足远行。[page_break]

贾静雯演绎人生戏剧经历[page_break]

贾静雯仰慕齐秦已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