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美女老板》来势凶猛主题曲《好好就好》捷报连传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4 16:41:08   来源:   

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时尚爱情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即将在7月30日全国浪漫上映。电影融合了轻松、幽默、浪漫、唯美以及奢华视觉等多种元素,重金打造的奢华场景和星光熠熠的明星阵容让电影自开拍以来就备受瞩目。由男女主角何润东和景甜合唱的主题曲《好好就好》,也因其朗朗上口的曲风、细腻动人的歌词,一经发布就成为时下最热门最脍炙人口的影视金曲,也为上映在即的电影好好赚了一把人气。

    电影《我的美女老板》的主题曲《好好就好》系出名门:华语乐坛第一词人林夕作词,有韩国“MV之王”之称的著名音乐人金世勋担任监制并亲手操刀剪辑MV。强强联手的幕后阵容让《好好就好》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时下最具人气的影视金曲:歌曲一经发布便成为全国600多家电台的热门打榜歌曲,在麦乐迪等各大KTV也拥有超高的点唱率,并且迅速跻身当今最时尚最受欢迎的音乐下载网站KUGO网的下载人气排行榜。《好好就好》之所以能一鸣惊人,受到广泛的好评,除了金牌音乐人的鼎力护航之外,当然更少不了两位演唱者,何润东和景甜的出色演绎,他们的歌声述说了现代都市男女的情感困惑,也解答了人人寻觅的爱情真谛:真正的爱不应计较金钱、地位,两个人简简单单,好好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主题曲《好好就好》的横空出世,为华语乐坛带来的久违的感动,它的备受好评也让观众对《我的美女老板》在7月30日的上映更多了一份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