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舞青春》将上映 导演盛赞张峻宁悟性高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4 17:02:05   来源:   

张峻宁

张峻宁等主创

 

    14日消息,美国版《歌舞青春》捧红了一大批风靡全球的青春偶像,有些名不见经传的青年演员,一跃成为好莱坞的一线明星,而中国版的《歌舞青春》除了“第一代偶像王子”张峻宁外,基本上也算“全新人”状态。对与此次的冒险行为,陈士争导演有着他自己的一番见解。

  中国版《歌舞青春》是部以校园生活为背景的歌舞剧,所以在选择角色方面,除了要求演员能歌、善舞、精通表演这三项硬性标准外,更要求他们具有年轻、朝气的活泛劲,按这几大标准筛选下来,能用的演员已经寥寥无几。陈导演全国普遍撒网,亲自花费几个月时间,走遍中国的各大城市,就是为了寻找他中意的“宝玉”,经过百里挑一、千里挑一的筛选,最后终于敲定张峻宁、马梓涵、袁成杰等演员出演该片。

  当谈到如何挖掘到张峻宁这块宝玉时,陈导显得相当得意,“张峻宁是我们第一个确定的演员,他本人散发出的忧郁沉静的气质非常适合“诗人”这个角色,因为中国版的《歌舞青春》需要全面型艺人,他在这三方面都非常优秀,更重要的一点是他具有音乐剧专业背景,这点非常难得。”《歌舞青春》整个拍摄过程,演员们要全程跟随麦当娜御用编舞Ruthy学习舞蹈,除了拍戏外,每天基本上都泡在排练室,经过不断的努力,张峻宁大胆突破他以往的小生形象,展现出的爆发力着实让人惊讶。不但得到了大家的称赞,更让陈导觉得自己真是选对了演员,毫不吝啬的夸奖道“张峻宁是个悟性非常高的演员,整个拍摄过程中所展现的状态足以证明他专业素养及潜力!”

  中国版《歌舞青春》即将在8月12日火热上映,届时中国首部青春歌舞片的真面目将华丽的展现在观众面前,期待之余,中国新型全能演员的表现更让人吊足胃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