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lla神秘男友曝光 S.H.E成员新恋情浮出水面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5 09:24:06   来源:   

ELLA

曾被喻为“宝来F4”的赵士懿

    S.H.E不只有Selina正在拍拖,Ella(本名陈嘉桦)也被媒体直击跟拍深夜进入男友豪宅秘会,且只要一回台湾,就会把握两人甜蜜约会时间。台湾壹周刊爆料,该神秘男本名赵士懿,身分为金融圈贵公子,但随恋情曝光的另一劲爆消息,却是媒体同时拍到他疑似驾驶保时捷携辣妹上高级汽车旅馆画面,消息一出粉丝讨论区、官方讨论区掀起一阵骚动。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赵士懿对上述报道的周刊大方坦承,确实与Ella认真交往中,但他严正否认有带妹上宾馆的劈腿情事,解释是因为把车子借给朋友,表示媒体拍到的是朋友,并不是自己,而Ella仅称对方是谈得来的朋友而已。

  Ella虽个性开朗外放,情路却不顺遂,绯闻对象包括黄志玮、舞蹈老师小伟、吴尊、陈楚河、及交往短暂旋风分手的音乐人陈熙等,好姊妹Selina恋情已公开,周遭朋友自然也都期望Ella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好归宿,这次新恋情曝光消息则令粉丝又喜又忧心。

  据周刊报导,赵士懿是被曾喻为“宝来F4”的金融圈第二代公子,父亲是前证交所董事、曾任宝来集团总裁,现任顾问职的赵孝风,赵士懿目前任职CNET推广委员会主委工作,与Ella认识则是透过Selina男友张承中的介绍,据悉两人秘密交往已1年多,如今地下恋情正式浮上台面,后续效应也令媒体和粉丝高度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