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尼洛普与哈维尔巴登结婚了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5 15:30:18   来源:   

    西班牙女星潘尼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的公关席佛曼(AmandaSilverman )今天披露,潘尼洛普和同胞男星哈维尔巴登(Javier Bardem)这个月初在巴哈马(Bahamas)的私密婚礼中结为连理。

    席佛曼表示,这对情侣“7月初假巴哈马1名友人的宅第举行婚礼。那是一场小型婚礼,只有家庭成员参与。潘尼洛普穿着她老朋友葛利安诺(John Galliano)设计的礼服。” 36岁的潘尼洛普和41岁的哈维尔巴登,早在1992年因演出导演比格斯鲁纳(Bigas Luna)的电影“火腿,火腿”(Jamon, Jamon,香草天空原版)对角戏而结识。

    2000年演出“在夜幕降临前”(Before NightFalls)获奥斯卡提名的哈维尔巴登,2007年以“险路勿近”(No Country for Old Men)勇夺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