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中千绘耍狠甩耳光 羞愧猛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6 16:37:12   来源:   

    田中千绘近来在大陆赶拍北京电视台年度大戏《智者无敌》。从4月至今,行程紧凑难负荷,加上与“大腕”陈宝国演谍报师生恋,还有吻戏,让她压力大,一度感冒发烧至39度。

    今年她主攻大陆市场,电影《爱情36计》即将上档。讲述1941年大时代儿女情的新戏《智者无敌》也抢拍中,一路从上海拍至北京,几乎没休息,她扮演日本女子,说得一口流利中文,首次尝试枪战动作,多次赏人耳光,一改柔弱形象。她害羞笑说,要往别人脸上用力甩巴掌,真愧疚,每次演完都不停的向对方道歉。

    陈宝国是资深演技派,演过《大宅门》、《京华烟云》等大戏,田中千绘这次与他诠释师生恋,压力大,但陈宝国多次夸奖她中文说得好,戏外开玩笑也能融入,聪明又美丽。但她求好心切,身心俱疲,尤其得穿和服演出,高温下,她闷热难奈,直呼:“好想念台湾的芒果冰喔!”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