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BC喜剧《社区大学》 邀请贝蒂-怀特搏收视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6 17:14:43   来源:   

贝蒂-怀特最近又火了一把

    好莱坞老牌明星贝蒂-怀特近来在电视荧屏上频繁活动,成为了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电视女明星。如今NBC电视台向贝蒂-怀特发出诚挚邀请,请她为第二季的《社区大学》(The Community)客串一把,希望能够借着她的人气为该剧提升收视。

    今年88岁的贝蒂-怀特将在《社区大学》第二季的首播集中扮演June Bauer,一位受人尊敬,略带神经质的人类学教授。相信演绎这个角色对于贝蒂-怀特来说绝对是小菜一碟,不过要凭她一个人的力量来对抗CBS电视台的当红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可就不那么轻松了。

    作为NBC电视台去年秋季档的新喜剧,《社区大学》的出色表现既为自己赢得了好评,也得到了第二季的合约。从今年秋季档开始,《社区大学》将会在每周四晚对阵《生活大爆炸》。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社区大学》必须得加把劲才行,不过相信贝蒂-怀特的精彩演出,一定能让该剧的第二季有个开门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