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室奈美惠新单曲封面曝光 疑抄滨崎步旧作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6 17:25:49   来源:   

 安室奈美惠新单曲封面疑抄滨崎步旧作。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将于本月28日将推出新歌《Break It》,单曲封面日前曝光,形象时尚有新意,网上歌迷纷纷赞美。可惜,部分眼尖网友踢爆,指构图设计神似劲敌滨崎步11年前《Kanariya》的单曲封面。

    比较两张图中,安室与滨崎步同样将脚抬高,只不过坐的位置不同,滨崎步原本的外围圆框,则被改为正方形。制作团队被批创意不足,似有“旧瓶装新酒”之嫌。

封面照抄袭并非头遭 冠军专辑照Copy杂志

    安室卷入抄袭风波并非头一遭,她去年11月推出的《Past<Future》专辑,封面以撕破自己的照片,传达告别过去的创作理念,被发现构图创意疑似Copy自韩国流行杂志封面,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日本某网站留言板上,甚至有人痛批:“真是丢脸丢到国外了,赶快换掉封面吧!”但她的专辑并未改版,粉丝依旧相挺,以56.6万张称霸2010上半年专辑榜。

    安室这首摇滚新歌《Break It》是她代言某饮料的广告歌,网友表示,她这次的新单曲封面又和步姊旧作相似,实在难以“英雌所见略同”解释,而且近期连续两次的“巧遇”,其唱片公司制作团队要好好检讨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