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董主持梦 夹带《熊猫人》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6 17:25:59   来源:   

周杰伦昨身穿自家潮牌服装做宣传,内店挤满媒体与粉丝。

    周杰伦(周董)15日出席潮店造势活动,对于蔡依林(Jolin)新造型挨批像真人版巴斯光年,他完全不避讳的护航,“Jolin穿什么衣服都成立,她走在潮流尖端,一直在变。”他坦言,下个目标是主持节目,会邀蔡依林,但不再共舞,“上次跳完余震犹在,要适可而止。”挺蔡依林流行前锋他背着经纪公司,偷偷谈了两家电视台,畅谈节目构想,“我想把化妆师阿杜找来当被亏的梗,再请明星教歌迷跳舞,我不跳喔!我的排舞老师雪糕可以示范。”但他只打算主持3集,“我想客串主持几集,然后把烂摊子丢给朋友。”显然又为拉拔朋友而做。

    收视失利耿耿于怀事实上,他主持节目有关键条件,就是电视台也必须重播《熊猫人》,他对该剧收视失利仍未释怀,希望再播一次,扳回面子。 “我是一个很幼稚的人,所以我看《蝙蝠侠》这些片觉得很好看。《熊猫人》是我为10岁小孩拍的,我觉得还不错,尤其是第11、12集。”他昨为潮店宣传,其实未出资,只出idea,店长是他的老同学Ric,潮牌风格会跟着他新专辑主题而走,“我喜欢桃红色、黑色,还有店里一些摆设,是我的构想。”该店附近还有陈冠希、五月天的潮店,竞争激烈,他希望观光客因而来这条街。他除了帮陈冠希写歌,两人也将合作产品,“他会自己谈生意,满厉害的。”拉陈冠希合制潮品他日前跟朋友去教会,妈妈也带外婆去,但他还没受洗,是否因“基督徒不能婚前性行为”而不受洗?他否认:“跟这个没有关系啦!”而是还要对宗教有更多认知。

新闻表情